当前位置:kacn海外点卡网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微信代付 > 正文内容如下:

如何在韩国充值微信红包

[发布日期]2018-12-13 13:29

  如何在韩国充值微信红包?最近又网友反映,本来以为在韩国开设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开个卡的话,就可以在微信里添加银行卡了呢(又天真了),结果今天去大林的工行问了一下,员工说在韩国任何中国的银行都办不了,韩国的银行更是办不了。因为中国短信认证的通讯公司(联通移动和电信等)和韩国的通讯公司是不一样的,没办法跨国跨通讯公司给你发那个验证码。其实这样想更简单,在韩国的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开的卡其实是和韩国银行开卡性质是一样的,就说白了就是,披着中国银行名号的韩国存折(狼)。那怎么在韩国充值微信红包呢?


  其实一点不难,想在韩国给微信钱包添加银行卡的话,去韩国银行办理一个标有visa或master的信用卡就可以在微信里添加并且使用银行卡了,使用额度大概33万韩币每天。人民币2000元。
 

海外充值微信商品
 

  说到这再插播一条题外话,在韩国开通的中国银行卡虽然是韩国卡,但是拿到中国的ATM是可以取钱的,就是手续费一笔好像十几块左右,但是它的身份还是韩国卡,所以不要去中国银行柜台办啥业务了,会很尴尬的……这个是功能之一,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你办的时候,可以办两个存折,一个存折是存取韩币的,一个是存人民币的(存人民币这个,我估计就是拿人民币直接储蓄,或拿韩币的话,估计就是银行先给你兑换后转成人民币存你存折里面……但是汇率肯定不划算的)。然后再正常标配一个银行卡,就是俩存折+一个卡。办理的话需要拿护照和登录证(驾驶证不行)就可以了。


  在韩国由于没办法绑定支付宝、韩国的银行卡、韩国手机号,所以想在中国网站上买点什么的就特别不方便,所以对微信钱包的使用量也日渐增大了。但是在韩国用韩币进行微信充值的话也是相当麻烦,(崩溃脸,血泪总结史啊)


  如何在韩国充值微信红包?一共有两种方法,有需要手续费的,也有不需要手续费的,今天给大家列了出来,仅供大家参考。


  在韩国用韩币免费线上充值微信零钱的方法


  方法一:去换钱所换,大部分换钱所都可以给转微信钱包里,但是需要1万块的手续费,所以小额充值就不合适了,要是换钱所不给转微信的话,就让他转你支付宝或者你中国朋友的支付宝里,然后让他再用微信红包转给你。


  方法二:登录kacn海外点卡网,一个针对在韩华人给微信充值的网站,需要注册会员才能使用,不需要手续费。这个充值方式是先提交充值金额的订单,然后打款过去,然后零钱就自动入账了。(这期间打款需要在1小时以内转款,要不然订单自动取消,打款成功后零钱就入账了,大概花不了几分钟,感觉和淘宝流程挺像的…先拍产品,然后打钱,然后确认收货)个人认为这个比较划算,换钱所汇率虽然好,但是小额充值的话,那1万手续费就有些不划算了。而且还要特意坐车去换钱所,路费和时间都搭进去了,那点汇率差价就不见得合算了。


  kacn这个网站是因为我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我的一个学姐推荐给我的,所以才敢尝试线上充值的。 除了这个网站还可以选择别的海外代充网站,或者找国内的人代充,建议最好是通过熟人使用后介绍过去的。要不然没保障。毕竟网上骗子还是有的,还需谨慎使用。


作者:Jack Wu

代购代付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代充
苹果帐号充值
藏宝阁代充
港服PSN代充
台服Mycard充值
代付代购
爱奇艺视频会员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
优酷视频充值
虎扑币充值
王者荣耀皮肤代购
网易云音乐充值
华为花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