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海外点卡网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微信代付 > 正文内容如下:

美元怎么充值微信红包

[发布日期]2018-08-01 13:45

  美元怎么充值微信红包?一到过年过节我就发凑,看到群里发的微信红包就眼馋,想点还不敢点,点了就得往群里发,光点不发还不好意思,可是发还发不出来,因为微信钱包里没钱,因为我在美国,因为我没有国内银行卡,因为我只有美元....都是理由人家不听你解释!

美元充值微信红包

  海外充值微信红包好难,微信红包海外充值找谁呢?经过了我这几天的深度研究调查,我已经找到了一种非常方便的方法,可以用美元直接在海外充值微信红包(充完后会自动在微信里换算成RMB),而且可以用paypal充值微信红包,几分钟就到账,而且不用出门甚至连床都不用下,现在就介绍给大家。


  谷歌搜索“kacn海外点卡网”,或者直接登录kacn海外点卡网的官网,首页可以找到充值微信的入口,点击就可以进入商品页面啦。找不到的话,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里输入“微信”,出来的结果就是微信充值。然后按照页面上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选择面值,想充多少就充多少,充多少都是秒到账。

kacn海外点卡网实现美元充值微信红包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直接问他们的客服“我想用美元充值微信红包”就可以啦。他们客服都是24小时的,据说是为了弥补全球的时差。


  下次如果需要用微信发红包零钱却不够,急需用美元充值微信红包的时候,大家不用慌,直接找kacn海外点卡网,一步解决,超方便!


作者:Jack Wu

代购代付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代充
苹果帐号充值
藏宝阁代充
港服PSN代充
台服Mycard充值
代付代购
爱奇艺视频会员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
优酷视频充值
虎扑币充值
王者荣耀皮肤代购
网易云音乐充值
华为花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