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海外点卡网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微信代付 > 正文内容如下: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怎么充值

[发布日期]2018-01-22 16:16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怎么充值?微信不绑定银行卡的话,那自己的不能给自己充值了,只能让别人给你的微信充值,但国内的朋友很少有微信不绑定银行卡的,问这个问题的朋友应该是身在国外,想在海外给微信充值吧。


  在海外给微信充值我们确实不需要绑定银行卡,绑了以没用,海外的朋友基本都是用外币支付,所以我们找一个海外代充平台来帮我们完成就可以了。比如kacn海外点卡网,可以帮海外华人完成微信、支付宝、Q币、苹果等充值代充,交易起来也很方便,跟在网上购物一样,进入网站找到相关商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等价面值,用外币购买支付即可,然后会有一个二维码图片,用手机扫一扫就到账了,也可以选择让网站客服帮助充值,我们把我们的微信号提供给她们即可,她们就可以帮我们完成充值。


  当然了,还有一种办法,也是可以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充值的,那就是让国内的亲戚朋友帮我们先充值一下用用,回国之后再还也是可以的,他们可以通过转账或者发红包的形式给你的微信充值。


作者:Jack Wu

代购代付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代充
苹果帐号充值
藏宝阁代充
港服PSN代充
台服Mycard充值
代付代购
爱奇艺视频会员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
优酷视频充值
虎扑币充值
王者荣耀皮肤代购
网易云音乐充值
华为花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