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海外点卡网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微信代付 > 正文内容如下:

澳洲怎么充值微信钱包

[发布日期]2017-12-18 16:44

  澳洲怎么充值微信钱包?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都愿意把孩子送去国外留学。据教育部统计,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首度突破50万人。与此同时,中国成为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第一大国际生源国。


  澳洲怎么充值微信钱包?虽然人在澳洲,大部分学生还是通过QQ、微信与远在故乡的亲人和朋友相互联系。每到过年和节日,当朋友圈里面国内的朋友互发红包的时候,由于人在澳洲只有当地的银行卡并且不能绑定导致只有尴尬的在圈里潜水。但是,微信钱包现在只能使用国内银行卡充值余额,那么身在澳洲(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同样适用)的华人又如何使用当地银行卡为微信钱包充值呢?


  1、电汇到自己国内银行卡。


  2、找国内朋友帮忙。


  3、一些第三方网站可以提供兑换服务(如kacn海外点卡网)。这些网站一般通过paypal支付,只需要注册一下paypal绑定澳洲的银行卡,就可以在网站支付。然后网站客服就使用他们微信直接转账到购买者的微信钱包。


  注:建议使用最后一种方法,手续费合理,同时可以即时到帐,免去了等待的麻烦。

 


作者:Jack Wu

代购代付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代充
苹果帐号充值
藏宝阁代充
港服PSN代充
台服Mycard充值
代付代购
爱奇艺视频会员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
优酷视频充值
虎扑币充值
王者荣耀皮肤代购
网易云音乐充值
华为花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