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海外点卡网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Q币充值 > 正文内容如下:

海外信用卡怎么充值q币

[发布日期]2018-09-27 16:54

  海外信用卡怎么充值q币?海外信用卡能充值q币吗?答案当然是不能,但这个不能说的是不能在腾讯官网上充,但如果是找kacn海外点卡网上代充的话,是完全可以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海外信用卡怎么充值q币
 

  kacn海外点卡网是一家专门为海外华人解决国内充值问题的,支持多国国币,多种支付方式供我们选择,像什么paypal、visa等等支付方式都是支持的,因此在海外想用信用卡充值q币那找kacn海外点卡网就对了,说下具体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kacn海外点卡网网站,免费注册一个帐号;


  第二步:打开q币充值商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要充值的面值,并填写好相关信息后提交订单;


  第三步:提交订单后进入支付页面,选择一种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即可;


  第四步:支付完成后,kacn网站客服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的帐号充值到账,一般是30秒发货,1分钟就到账。


  关于海外信用卡怎么充值q币的问题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大家赶紧去试试吧,操作很方便。


作者:Jack Wu

代购代付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代充
苹果帐号充值
藏宝阁代充
港服PSN代充
台服Mycard充值
代付代购
爱奇艺视频会员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
优酷视频充值
虎扑币充值
王者荣耀皮肤代购
网易云音乐充值
华为花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