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 > 全部商品 > 直播充值 > 直播平台 > 正文内容如下:

马来西亚如何充值抖音?马币能直接充值抖音币

[发布日期]2022-05-17 13:15

[作者]KA-CN主编

  抖音短视频现在真是火遍全球,不少人出了国之后还在继续刷抖音,据说马来西亚有个顶级女神也在玩抖音,怪不得马来西亚有不少人玩抖音,不会是这个原因吧,哈哈...言归正传,既然在马来西亚玩抖音就免不了要充值,尤其是刷到心仪的抖音主播,免不了要打赏一番,那在马来西亚如何充值抖音?马币能直接充值抖音币吗?


  答案是:可以的,相当可以!

 

马来西亚有个顶级女神也在玩抖音


  其实大家有这个问题,无非就是因为支付方式的问题,抖音抖币充值目前只能用国内的支付方式充值支付,像马币这样的外币支付方式是无法直接在抖音上进行充值的,只要我们把这个问题解决,那在马来西亚用马币充值抖币就不成问题了,下面说下具体解决方案:


  1.百度或者谷歌搜索“kacn”打开官网,或者直接点击网址:www.ka-cn.com

 

kacn官网


  2.点击网站导航上方的“抖音直播”按钮,进入抖音代充商品;

 

打开抖音直播商品


  3.选择要充值的面值,点击“立即抢购”进入订单页面;


  4.填写抖音帐号,选择“马来西亚网银”支付方式,提交订单;

 

选择“马来西亚网银”支付方式


  5.进入付款页面,完成付款;


  6.付款成功后,等待kacn客服为你充值到账。


  完成上述操作之后,据实现了用马币充值抖币的愿望,其实就是代充抖音抖币,咱们用马来西亚网银支付,kacn帮我们往抖音帐号里充抖币,就是这么简单,kacn充值抖音币秒到账,大家可以现在就去试一试。

这是广告

商品推荐更多>>

陌陌充值
抖音充值
全民K歌充值
快手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