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苹果直充 > 正文内容如下:

中国苹果礼品卡哪里买

[发布日期]2022-05-25 14:57

[作者]KA-CN主编

  中国苹果礼品卡哪里买?苹果礼品卡当然是在苹果商店里买了,但是在海外的用户没办法直接在苹果商店里买,因为他们持有外币,不能直接用外币购买中国苹果礼品卡,所以只能借助第三方平台帮助,比如kacn海外点卡网。


  kacn海外点卡网里有卖中国苹果礼品卡的,各种面值都有,像50、100、500、1000等,这就跟购物一样,进入网站后先免费注册成为网站会员,然后选择中国苹果礼品卡,选择你想要充值的面值下单即可;


  单子下完之后,就需要去付款,选择一种支付方式完成支付,kacn海外点卡网网站支持挺多国外常用的支付方式的,比如paypal、visa等等,支付完成之后,客服收到订单后,直接给你的个人中心发送中国苹果礼品卡兑换码;


  兑换码在个人中心,进入后找到当前订单复制兑换码,再到苹果商店进行兑换即可。


  关于中国苹果礼品卡哪里买的问题就介绍到这,还不明白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祝大家在海外生活学习快乐。

这是广告

商品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充值
苹果帐号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