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海外点卡网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微信代付 > 正文内容如下:

微信怎么用国外信用卡冲钱

[发布日期]2017-09-22 14:04

  微信怎么用国外信用卡冲钱?微信现在是越来越火了,几乎走哪都能使用到微信,尤其是微信支付更是被很多人使用,不仅仅是在国内,连去国外都会有人使用,但现在问题来了,国内的用户想使用微信支付直接绑定国内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就行,但在国外就不行了,微信不支持绑定国外的信用卡和银行卡,那么微信怎么用国外信用卡冲钱?


  微信怎么用国外信用卡冲钱?想要用国外信用卡给微信冲钱,直接绑定微信是不可能的了,只能借助第三方网站,用你的国外信用卡给第三方网站付外币,第三方网站在给你指定的微信号付人民币,大致就是这么个过程,具体我们详细介绍:


  1.打开kacn海外点卡网网站,进入网站注册成为网站会员;


  2.打开微信商品:https://www.kaletou.org/mip/wechat/,选择充值面值;


  3.提交订单,选择一种支付方式完成支付;


  4.订单完成支付后,到个人中心查看当前订单详情;


  5.订单详情里会有一个二维码,打开微信扫一扫,直接扫码就到账了;


  6.之后打开微信我的钱包中查看到账情况。


  怎么样,整过过程是不是一点不复杂,完美的解决了微信怎么用国外信用卡冲钱这个问题!


作者:Jack Wu

代购代付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代充
苹果帐号充值
藏宝阁代充
港服PSN代充
台服Mycard充值
代付代购
爱奇艺视频会员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
优酷视频充值
虎扑币充值
王者荣耀皮肤代购
网易云音乐充值
华为花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