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 > 全部商品 > 游戏充值 > 游戏充值 > 正文内容如下:

美国如何购买国内游戏充值

[发布日期]2022-05-25 15:06

[作者]KA-CN主编

  美国如何购买国内游戏充值?国内游戏想要充值都得用人民币交易,这就导致在国外的朋友没有人民币只有外币没办法直接给国内游戏充值。比如在美国,就没办法用美元直接给国内游戏充值,那么,在美国就没办法给国内游戏充值了吗?答案当然不是,那美国如何购买国内游戏充值呢?


  美国如何购买国内游戏充值?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无法用美元直接充值国内游戏,那我们就想可以间接的用美元给国内游戏充值,这个间接的办法就是找第三方代充平台,比如kacn海外点卡网。方法比较简单,就跟在淘宝上购物一样,进入网站,找到你想要充值的游戏,然后选择你要充值的面值,之后选择一种你熟悉的支付方式,点击支付完成支付即可,网站客服收到付款订单之后,客服会在最快的时间给你的游戏帐号充值到账,有的游戏是发充值卡,你直接用充值卡去你的游戏继续完成充值即可。


  怎么样,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是不是觉得在美国充值国内游戏也是挺简单的,那就赶紧试试手吧,kacn海外点卡网官网:https://www.kaletou.org/mip/

这是广告

商品推荐更多>>

原神充值
跑跑卡丁车电池充值
问道手游充值
崩坏星穹铁道手游充值
一念逍遥手游充值
三国志战略版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