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 > 全部商品 > 游戏充值 > 游戏充值 > 正文内容如下:

完美世界手游在海外怎么充值?小姐姐来教你!

[发布日期]2019-04-25 13:47

[作者]KA-CN主编

  完美世界手游在海外怎么充值?《完美世界》手游是腾讯出品的一款手机类游戏,与2019年4月18日全面公测开启,跟《一起来捉妖》几乎是同一时期出的,对于小姐姐我来说,我特别喜欢妖精这个职业,主要是因为设计的太漂亮的跟小姐姐一个样,哈哈有点小自恋了,言归正传,说说完美世界手游在海外怎么充值吧。


  在海外给腾讯手游充值,其实跟大多数腾讯游戏一样,都不能直接在游戏中进行充值,都是需要借助海外代充平台来完成,比如KA-CN海外点卡网,下面就以KA-CN为例,介绍一下用KA-CN怎么给完美世界手游充值,具体步骤如下:

完美世界手游怎么充值

  第一步:打开KA-CN海外点卡网站,免费注册一个账号;


  第二步:找到微信或者Q币或者完美世界手游充值商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面值下单;


  第三步:移步到支付页面,完成支付即可;


  第四步:到游戏中或者微信或者Q币中查看到账情况。


  充值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海外畅玩完美世界手游了,KA-CN海外点卡商场也是24小时在线营业,不管我们在哪个国家,在哪个时区,都不用担心,随时随地都能充值,想怎么充就怎么充,而且支持国外多种支付方式,根本不用担心你所在国家没有支付方式等问题。

这是广告

商品推荐更多>>

原神充值
跑跑卡丁车电池充值
问道手游充值
崩坏星穹铁道手游充值
一念逍遥手游充值
三国志战略版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