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 > 全部商品 > 游戏充值 > 游戏充值 > 正文内容如下:

海外手游怎么充值

[发布日期]2018-11-15 11:37

[作者]KA-CN主编

  海外手游怎么充值?在国内充值手游需要到各自手游的官方平台上充值,或者直接可以通过游戏内部完成充值,但在海外就没办法直接在游戏官网上或者游戏内部充值了,因为国内游戏不支持外币或者国外支付方式直接支付,但我们可以借助第三方海外游戏代充平台完成,而且是一站式解决在海外充值国内所有手游,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给大家找了一个不错的海外游戏代充平台——kacn海外点卡网


  kacn海外点卡网支持国外多种支付方式,而且一站式解决在海外充值手游问题,不管是国内什么手游,只要你想充值,都在能kacn网站上完成,而且不管你在哪国家,什么时间段,用什么币种,选择什么银行卡都没有问题,kacn海外点卡网就是这么强大,他们的用户遍布世界各地,他们的客服全年无休,24小时在线。下面简单说下步骤:
 

海外手游怎么充值
 

  第一步:打开kacn海外点卡网,免费注册一个帐号;


  第二步:选择要充值的游戏商品,按照自己的需求完成下单;


  第三步:订单提交之后,完成支付即可;


  第四步:支付完成之后,等待kacn客服给你的游戏帐号充值到账,一分钟内完成。


  以上内容就是介绍海外手游怎么充值的相关问题,大家直接用kacn海外点卡网就尅完成,非常方便快捷!

这是广告

商品推荐更多>>

原神充值
跑跑卡丁车电池充值
问道手游充值
崩坏星穹铁道手游充值
一念逍遥手游充值
三国志战略版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