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海外点卡网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微信代付 > 正文内容如下:

国外给微信充值都用什么办法

[发布日期]2017-08-16 16:56

  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有,很多昔日小伙伴们到了国外就渐渐杳无音信,群里发红包也少了他抢红包的矫健身姿,其实除了一部分真的忙外,很多一部分人是不好意思抢红包!
 

  究其原因,其实原因很简单,在海外充值微信很麻烦,除去少数面部宽广的人之外,很多人都不抢,因为只抢不发真心不好意思,不像国内只要绑定银行卡就可以,国外的伙伴们想要在海外给微信充值是非常费劲的。你是否遇到国外的朋友找你帮忙充值微信、充值游戏的?多少次都被远在国外的好友从睡眼朦胧中叫醒,去充值微信,充值游戏,十万火急,游戏里百万兄弟等着呢!一次两次还行,次数多了的确不开心,梦里刚提的法拉利还等着我去提呢。即使纯老铁,也会有些厌烦的,其实远在国外的小伙伴心里都清楚,只是海外充值微信实在费劲,没有办法,只在这时想起你。


  很多人都说,海外充值微信、充值游戏那么费劲,就不能不玩了?那我的百万农场、亿万金币、神级武器和那段独孤求败的美丽传说岂是说割舍就能割舍的,断人游戏犹如割我手足啊朋友!


  经过多次寻找网站代充,经过了血淋淋的代价后终于找到了一个海外充值的良心网站kacn海外点卡网,得意洋洋的介绍给身边的学哥学姐,才发现大家竟然都知道,多次的被骗经验不禁让我仰天长叹: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作者:Jack Wu

代购代付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代充
苹果帐号充值
藏宝阁代充
港服PSN代充
台服Mycard充值
代付代购
爱奇艺视频会员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
优酷视频充值
虎扑币充值
王者荣耀皮肤代购
网易云音乐充值
华为花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