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KA-CN > 全部商品 > 代付代购 > 苹果直充 > 正文内容如下:

怎么用美元充值apple store

[发布日期]2019-02-26 09:11

[作者]KA-CN主编

  怎么用美元充值apple store?如果是用的美国苹果账号那直接用美元充值就可以了,但如果是想用美元给中国区的苹果账号充值那就不能直接充值了,需要借助kacn海外点卡网来完成,下面介绍下具体操作步骤:
 

怎么用美元充值apple store
 

  第一步:打开kacn海外点卡网,免费注册一个账号;


  第二步:打开中国区苹果充值商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要充值的面值,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订单;


  第三步:进入支付页面,这时候就可以选择用paypal来付款,直接绑定美国银行卡就可以用美元来进行充值了;


  第四步:kacn网站客服收到付款订单提醒之后,会在一分钟内帮你的中国区苹果账号充值到账。
 

怎么用美元充值apple store


  完成以上四个步骤就可以轻松的用美元充值中国区apple store了,是不是也很简单,其实不仅是用美元了,kacn还支持用英镑、欧元、加币、澳元、港元等等多国货币来给中国区苹果账号充值,帮你解决在海外充值的遇到的一切难题。

这是广告

商品推荐更多>>

支付宝代付
微信代付
Q币充值
苹果帐号充值